Sunday, August 14, 2005

小兔V.S. Elecom Groomy犬


看到雅萍這隻血統純正的Elecom KCT-DOG10電腦螢幕擦拭兼滑鼠墊犬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小兔是仿造這隻名門小狗打造的。

這隻Elecom Groomy犬(好像不是叫這名字不過誰理他=.=)不愧是系出名門,全身的毛髮修剪得整整齊齊,接縫處的縫線一絲不苟,而且腹部的毛皮柔軟細緻,說不定真的可以拿來擦拭螢幕。大概是因為營養攝取良好,他的腹部充滿沈重飽滿的砂石,能帶給手腕良好的支撐。

然而即使我的小兔沒有高貴的血統,他還是我最愛的小兔。Groomy犬中規中矩的長相美則美矣卻欠缺特色,就像英國王室的王子一號、公主二號,從模子裡灌出來後就直接被裱在牆上,遊客只有參照畫框下的說明才記得他們的名字。


我的小兔雖然臉部歪歪扭扭不成一個圓形,卻有種獨特的美感,是名門小狗比不上的。這張燦爛的笑臉有種撫慰人心的效果,讓人看了就能拋開一天的憂愁,所以稱他為治療系小兔也不為過。

不過看看(日圓)標價,這隻Grommy犬似乎也不貴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:
Groomy產品日文網頁
Groomy產品英文網頁

No comments: